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汉语桥决赛第一场赛制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2:00   湖南卫视

  据悉,第七届汉语桥在经过接连四天的复赛之后,来自世界各地55个国家的110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和淘汰,剩下24名选手成功晋级,他们将参加7月18日(本周五)晚19:35分的决赛。

  24强选手将分为4组,每组6人进行一种类型的职业体验,在过去的一星期中他们已经体验了博物馆讲解员、老师、主持人以及推销专家的工作。针对各自的体验历程他们将做时长为2分钟的演讲。在此表现过程中评委针对每个人进行情境状况提问;再根据选手表现按7-10分制打分。每组分数最高的1位晋级,其余待定,4组共产生20位待定选手。

  在剩下的20位选手中再挑选分数最高的6位选手晋级,本场产生10强选手和14名挑战队员。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在本场比赛中,选手的体验过程尤为重要,不仅要比拼各自在体验中的表现,而要在各位评委面前讲出自己对体验之后的感受,这是打动评委的关键所在。

  敬请关注7月18日(本周五)晚19:35分汉语桥决赛第一场,看24强选手谁能真正体会到在中国担任不同职业的别样感受。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