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毕业生裸奔续:周围女生尖叫为其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0:22   现代快报
清华毕业生裸奔续:周围女生尖叫为其加油(图)
清华毕业生裸奔

  “清华”两个字对付桂衍来说,是人生重要的关键词。最近,因为毕业前的裸奔事件被媒体披露出来,他成了热点新闻人物。

  付桂衍,清华雕塑系应届毕业生,他解释“裸奔”是离开清华前送给自己的一件礼物,个人行为,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17日他在网上开实名博客。“裸奔多少引起了大家对清华的非议”,他想消除一点负面的影响。

  付桂衍

  清华雕塑系应届毕业生。师从于雕塑名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象群、魏小明、王洪亮、曾成钢、赵蒙、王培波等教授。

  在校期间,学业不错,获过年度清华大学学业优秀二等奖,清华之友郑格如奖学金,毕业创作第二名,毕业论文第四名。作品《静止的新时代》《悸动》等被英国爵士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等知名收藏家收藏。

  考了三次才圆了清华梦

  付桂衍的清华之路一开始走得并不顺畅。

  1999年的暑假,高考失利的他,打起背包去了北京,考入北京吴作人美术学校就读。决定报考清华,一方面是因为清华的知名度,一方面是中央工艺美院并入清华,美院引进了很多好老师,并且没有因此扩招。“很多学校都扩招了,清华没有,这是我坚持报考清华的一个重要原因。” “前后考了三次才考上”,三次,就是三年时间。得知自己被录取,他说已经没了兴奋感了,“自己也该上了”。

  当然,考试的阴影并没有因此散去,“大二大三的时候,躺在清华的宿舍里,还做过没有考上的梦。”付桂衍将这种考试阴影比喻为辐射衰变,对自己的影响越来越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裸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