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日汉语桥选手做客交通频道当代班“DJ”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1:40   湖南卫视

  记者获悉,在本周五晚的汉语桥决赛第二场中,将决出汉语桥五强选手,周六再次举行的“过桥”比赛上又会有一位选手成功复活,与五强会合,组成冲刺决赛的六强军团。

  这六位暂时领先的优胜者在本周日(7月27日)的上午10点和 下午2点将做客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当代班“DJ”。这对选手们来说既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也是一种挑战。记者大胆猜测,能从110名参加复赛的的选手中过关斩奖、脱颖而出,这6强选手的中文表达能力肯定非凡。据悉,每周日是交通频道特定的“城市休闲日”,6强选手的到来,将给这“城市休闲日”加入一股清凉的风。守侯在收音机旁的听众还可以随时拨打热线电话,与这些洋“DJ”进行沟通和交流。敬请关注本周日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汉语桥选手当代班“DJ”的特别节目。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