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语桥”决赛第二场今天圆满结束 决出前6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33   湖南日报

  湖南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姚学文)“汉语桥”世界大学生决赛第二场今天圆满结束。6强选手将进入下一周的冠亚军决赛。

  上周进行的决赛第一场胜出十二强选手,这一周分成6个小组,分别拜中国大师学习舞蹈、快板、魔术、湘菜、京剧和武术。昨晚的比赛,比拼内容就是这些洋徒弟各自在师傅那里学到的中华绝技。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昨晚举行的比赛,观众和评委一起决定选手的去留:4位评委和现场200位观众共同评分,将评委平均分和现场观众平均分累加,总分最高的郭靖南(澳大利亚)、卢文龙(菲律宾)、欧利莲(美国)、甘泽尘(加拿大)、包佩华(法国)等5位选手晋级;今天下午举行的“过桥比赛”,韩国选手崔裕民突出重围,成为1名挑战选手。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