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获得的荣誉证书及说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1:40   正保远程教育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获得的荣誉证书及说明(组图)
06北京晚报:中华会计网校获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获得的荣誉证书及说明(组图)
06公司十大教育机构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获得的荣誉证书及说明(组图)
2003新浪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获得的荣誉证书及说明(组图)
2006中国网友最喜欢的教育行业十大品牌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获得的荣誉证书及说明(组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试点项目

  • 2003年~2006年,公司下属网站连续4年获得“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称号

  • 2005年11月,公司获得由全国教育网络系统建设工作委员会、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教育委员会 联合颁发的“中国百强培训机构”称号;12月公司获得“2005年度十佳品牌教育集团”称号

  • 2006年9月,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06年北京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荣誉称号;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正东先生荣获“2006北京最具影响力教育人物”荣誉称号;

  • 2006年12月,公司获得“2006年度十佳品牌教育集团”称号,旗下的“中华会计网校”、“自考365”、“医学教育网”被评为“2006年度十佳网络教育机构”,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董事长朱正东校长当选“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

  •2007年12月,由天下英才传媒、中国职业教育与就业协会、联信天下调研机构与中国消费者调查网主办的国内首个面向全国十多万家大专院校和培训机构开展的学员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正保教育集团荣获“2007年中国学员最满意教育培训集团”称号,旗下的“法律教育网、中华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自考365网校 、建设工程教育网”分别荣获相应领域“2007年中国学员最满意培训机构”称号。

  •2008年1月,由优学网、中国教育信息网、中华网、校内网及特约中国教育新闻网、中青在线、学英语报社携手全国80家主流媒体联合打造的“2007中国教育年会暨优学网第二届‘领跑2008’年度教育总评榜”在北京揭晓。正保教育集团荣获“2007年度十大教育集团”;旗下中华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自考365、法律教育网荣获“2007年度十佳网络教育机构”;正保教育集团董事长朱正东先生荣获“2007年度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

  •2008年1月,由腾讯网主办,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青年杂志、现代教育报、人民政协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的鼎力协助,并由中国教育新闻网、21世纪、电脑爱好者等专业领域媒体协办支持的“回响中国”2007年度教育盛典圆满落幕,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高达510万张选票。中华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凭借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拥护,双双荣获“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称号。

  •2008年1月,搜狐教育频道携手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寻找2008中国教育新高度——年度教育总评榜”颁奖揭晓,正保集团被评为“2007中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 “2007最受网友推崇职业培训品牌”,旗下“中华会计网校”和“自考365”网站被评为“2007年度十佳网络教育机构”,正保教育集团董事长朱正东先生当选“2007年度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