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并购长春同文高考培训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4:32   新浪教育
新东方并购长春同文高考培训学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长春正式宣布,并购长春市同文高考培训学校

  7月2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长春正式宣布,并购长春市同文高考培训学校,成立长春新东方同文高考学校。此次收购是新东方继收购北京“铭师堂”之后,在全国范围内收购的第二家高考复读学校,这也意味着新东方在高考复读培训领域开始向全国范围扩张。

  长春市同文高考培训学校是长春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中的领军者之一。2005年,长春市教育局授予“同文”“市民满意民办学校”的称号,2007年,“同文”又获得了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民办教育诚信单位”的称号。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柯宇涵在会上表示,新东方始终关注高考复读培训领域的发展状况,此次在长春市场的强力挺进,主要是想通过大力开发长春市的高考复读培训市场,大力整合国内教育领域的优质分散资源,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吉林省快速树立全新高品质、标准化、规模化的教育标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