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保对外公布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21:37   正保远程教育

  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远程教育提供商-正保远程教育(NYSE Arca: DL)(“CDEL”或“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的8,750,000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发行价为7.00美元,每股ADS代表4份普通股。此次发行的所有ADS均由正保远程教育出售,共募资金为61,250,000美元。正保远程教育的ADS于 2008年7月 3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高增长板市场(NYSE Arca)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DL”。

  正保远程教育赋予承销商超额配售选择权,即承销商可在股票上市之日起30日内另外购买1,312,500股ADS,以应对可能出现的超额配售情况。

  此次IPO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日常经营,包括运营资本、业务扩张以及可能发生的并购活动。

  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和美林公司是此次公开募股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和主要承销商。Oppenheimer & Co. Inc.和Piper Jaffray & Co.则作为协作管理公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于2008年7月29日宣布正保远程教育关于此次上市证券的登记文件正式生效。本新闻稿不应被视为销售股票的要约或促使投资者要约购买股票的诱导。同时,如果根据某国家或地区的证券法规定要约、诱导销售或销售构成非法行为,则正保远程教育将不会在该地销售这些证券。

  投资者如欲获取本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请联系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通信地址:Attn: Prospectus Department, 388 Greenwich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013,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或联系美林公司,通信地址:Attn: Prospectus Department, 4 World Financial Center, 250 Vesey Street, New York, NY 10080,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关于正保远程教育

  正保远程教育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教育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卓越的远程教育服务。公司通过其网站提供会计、法律、医学、建筑工程、信息技术以及其他领域的课程,帮助学员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获得相应的资格认证和证书,从而使学员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安全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免责规定”制订的前瞻性声明。此前瞻性声明具有某些风险性和不确定性。许多因素会导致正保远程教育的实际结果、市场表现、业绩指标与本新闻稿中前瞻性声明所表述的未来结果、市场表现、业绩指标存在明显差异。请参阅向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正保远程教育文件,以获得其他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显著不同的相关因素信息。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