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日晚19:35分张杰谭维维汉语桥上诉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1:51   湖南卫视

  记者获悉,在本周五晚19:35分现场直播第七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上。快男张杰和超女谭维维将共同献唱一首《永远的朋友》。

  汉语桥比赛结束之时,也是这些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外国选手分别之时。在学习汉语这方面,大家虽然程度不同但目的一致,所以私下里选手们之间关系非常好。虽然在汉语桥的比赛中他们是竞争对手,但这段共同在异国他乡比赛、生活的日子,渐渐地让他们都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也许对于这些来自世界各地55个国家的110名选手来说,这次来中国参加汉语桥的比赛,最大的收获不是在比赛中拿到名次,而是结识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相比之下,将要演绎这首歌曲的张杰和谭维维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他们也是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通过海选、复赛和决赛才站到快男、超女的舞台上。在这中间虽然也有着激烈的竞争,但共同的学习和进步也让他们和对手之间产生了难分难舍的友谊。所以,面对这些即将互相说再见的汉语桥选手们,相信他们能将《永远的朋友》这首歌演绎能更加动听。

  敬请关注8月1日(本周五)晚19:35分播出的第七届汉语桥总决赛,让我们共同见证在汉语的天空下,各国友人的真挚友情。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