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教育频道举行“2008留学高端访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22:2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频道举行“2008留学高端访谈”(图)
2008新浪教育高端论坛嘉宾佩戴“绿丝带”合影

  随着暑假来临和2008年高考录取结果陆续公布,更多学生和家长将目光投向了海外高校,高中毕业生出国读大学掀起又一轮高潮。8月2日,新浪教育频道在理想国际大厦新浪总部举行“留学高端论坛”,12家国内知名的留学中介、咨询机构的总裁参加本次论坛。

  会议上,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力民、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北区总经理李冠军、北京澳际留学公司总经理王薇、新东方常务副总裁周成刚、著名人力资源专家许悦、段冬等都做了精彩发言。围绕“出国读大学到底值不值得”的问题,与会专家展开激烈讨论。

  大多数专家认为,国外大学注重对学生独立思维和创造力的培养,高中生正值智力发展高峰,比研究生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也有专家提醒除经济因素外,孩子自身的情况需要特别考虑,对于一些自律、自立能力比较强的孩子,可以考虑早期留学,但是如果自控能力还比较差,则需要学生和家长仔细衡量。

  《大洋彼岸》制片人白羽和《我的哈佛日记》作者张杨,作为留学生代表,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和精彩的留学故事。新浪网人力资源总监段冬和剑桥普智易行管理咨询公司资深合伙人许悦,从人才招聘的角度,就学成归来后是否真的物有所值,如何成为杰出的精英海归,怎样实现成功就业和人生梦想等问题,发表了独到见解。

  与会嘉宾:

  留学机构老总

  王力民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李冠军 启德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北区总经理

  王  薇 北京澳际留学公司总经理

  戴  瑶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霍  红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法国部负责人

  周成刚 新东方常务副总裁兼前途出国咨询公司总经理

  高燕定 燕定美中留学咨询机构董事长

  赵  鹏 津桥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

  王  伟 威久留学机构总裁

  马左剑 环球雅思留学中心总经理

  刘燕海 新通国际北京公司总经理

  知名人力资源专家

  许 悦 剑桥普智易行管理咨询公司CambridgePragmatix资深合伙人

  段 冬 新浪网人力资源总监

  留学名博

  张 杨 新浪教育名博,著有图书《我的哈佛日记》

  白 羽 大型美国留学生纪录片《大洋彼岸》制片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