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8留学高端访谈”老总们认真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6:25   新浪教育

图文:“2008留学高端访谈”老总们认真记录
“2008留学高端访谈”活动中老总们认真记录

  随着暑假来临和2008年高考录取结果陆续公布,更多学生和家长将目光投向了海外高校,高中毕业生出国读大学掀起又一轮高潮。8月2日,新浪教育频道在理想国际大厦新浪总部举行“留学高端论坛”,12家国内知名的留学中介、咨询机构的总裁参加本次论坛,围绕着“出国上大学到底值不值”展开讨论,以上为活动现场图片。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