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通国际教育机构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7:44   新浪教育

  新通国际是一家拥有出国留学、移民服务、外语培训、留学预科四大业务的出国服务机构,分子公司遍布中国21个大中城市,每天,新通国际650多名员工(60%硕士以上学历)的员工在为中国留学生、准留学生以及中国学子忙碌,现机构已与23个国家1021所大学保持友好战略合作,与其他出国机构相比,新通国际更具有鲜明特色:

  第一,新通国际是第一家以教育者的心态来做留学服务的。作为中国留学行业的领军品牌,新通国际站在客户的角度、教育者的角度来思考“如何才能做到关心学生成长每一步”,于是,我们在业内独创了新通“360°出国安全”服务;

  第二,新通国际有非常清晰的长远战略。遍布中国21个大中城市的600多名新通员工都向明确自己的工作——尽最大努力向客户提供”360°出国安全服务”,时刻把“中国学子首选留学品牌”作为骄傲与行动宗旨。

  第三,制定了高效的标准化服务流程。近年来,新通国际花了非常大的精力来提炼标准化服务流程,包括产品引进标准化、业务培训标准化、360°服务标准化等。这保证了新通国际全国20多个分公司的同事能以同样高水准的服务来满足全国各地学生的需求。

  新通国际大事记

  作为国际化教育和服务领域的领先者,不断以创新理念定义行业高度:

  2001  全国首家倡导理性留学

  2003  全国同业首家成立“出国无忧”客户服务中心、全国首家向客户承诺360°出国安全服务; 

  2004  全国首家将教育规划和职业发展相结合并以此全新理念服务于中国学子;

  2008  全国首家承诺以“高品质服务告别中介时代”

  2009  全国首家倡导留学从业人员要以教育者心态做留学服务;

  人物简介 

  麻亚炜:新通国际总裁。出入境行业协会会长、经纪人协会会长。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1996年,创办新通留学服务中心,随后,麻亚炜又先后就读于同济大学和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经过15年的发展,新通国际已成为中国留学服务机构的三强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