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7:52   新浪教育

  威久留学成立于1998年,是办理赴英、美、澳、加、爱、德、荷、瑞、新等国留学的专业服务机构。10年专业经验,累计为学生提供10万次咨询,帮助上万学生成功留学海外。

  名校为邻: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嘉业大厦12A层,五星级办公商厦1000多平米办公区,公司引进先进正规的管理,百余名专业咨询顾问,80%以上具有海外背景,很多员工在海外获得过培训。公司交通便利,紧邻北京著名高校区,与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政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名校为邻。

  专申名校:

  秉承"专家服务,申请名校"的传统,到07年共帮助学生45名学生申请获得牛津、剑桥、帝国、伦敦政经等名校通知书,帮助58名学生获得美国杜克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等名校通知书。

  威久国际:

  十年发展,威久留学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开设了分公司;在美国,英国,澳洲等国设有办事机构,与十几个国家的400多个教育机构、高等院校合作关系密切。威久留学已经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化企业。

  雄厚背景:

  威久留学由教育部原官员创办,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质认证,2006年获“新京报”“品牌中介最佳服务”指导奖、“2006年留学行业协会示范单位”,“2007北京公众满意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等,曾多次获得教育部相关领导的亲临指导,公司不折不扣地按照教育部的相关政策开展服务。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