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定美中留学咨询机构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7:53   新浪教育

  1986年旅美,在美国大学任职21年,2007年3月归国创办“燕定美中教育”,提供高水准的教育规划和美国留学相关服务。近十年来,以其丰富的经验指导与协助大量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大中学生赴美留学并考取著名大学,同时指导他们在美国成功发展。

  燕定美中教育是提供专业、权威的美国教育留学信息咨询、技术培训等专业性服务的外资企业。作为把职业规划贯彻到留学的国际教育咨询机构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燕定美中教育秉承高燕定“成功人生靠规划”的教育理念,提供美国中学,美国本科以及硕博留学的全面咨询以及全程申请服务,并且提供具有战略意义的人生规划,不仅帮助学生获得走进美国大学的第一步成功,更为学生们进入高强度竞争的美国职场提供长远的战略规划。

  高燕定是“早期职业规划”和 “留学要精心规划”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他的“人生设计”姐妹篇《人生设计在童年——哈佛爸爸有话说》和《人生设计线路图——美国升学与前途》影响深远。他曾多次接受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采访,他的新浪教育博客点击超过335万。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