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IC启德教育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7:57   新浪教育

  EIC启德教育集团(Educatio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Group)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二十余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是最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之一。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开始,EIC启德教育参与、见证了中国国际教育交流飞速发展的过程,深深了解中国学生走向世界的雄厚潜力和真正需求;并在中国主要城市建立办公室,为数以万计的学生提供出国留学服务。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