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17:57   新浪教育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唯一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至今,新东方前途出国汇聚了一批具有丰富海外留学申请经验的咨询顾问团队开展留学咨询服务。同时,新东方前途汇集海外优势教育资源,与美、加、英、澳以及欧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所教育机构、院校开展战略合作。

  凭借新东方前途全体员工多年的努力,业务范围不断拓展。美国、英国本科研究生名校申请帮助众多学生圆梦世界名校;而奖学金申请项目依靠从学生实际出发,配合个性化分析过程,最终保证申请的高效、准确。此外,澳大利亚留学与移民申请、MBA商学院全程申请辅导、国际冬夏令营、个人文书写作、移民签证咨询服务等也是新东方前途的精品业务项目。

  新东方前途出国秉承“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靠质量取胜”的服务理念,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在“超越留学咨询,设计精彩人生”的理念指导下,新东方人愿意用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帮助怀揣梦想的同学梦想成真,卓越人生!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