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看点:揪出白领收入低的九大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3:34   精品购物指南

  职场生活里付出和收入不成正比是每个人心里的痛!尤其是职场白领,更是付出远远大于收入。这里列出了白领收入低的罪魁祸首。

  一、“低”收入女性习惯于忍受低收入 

  “低”收入女性所以能接受收入较低甚至无法满足基本需要的工作,通常是因为这种工作能给她们带来“自由”。高收入女性认为,报酬必须与工作时间相当。但“低”收入女性却很少想过(也不感兴趣)自己的收入也能高上去。高收入女性通常会选择收入更丰厚的职业,希望自己的工资水涨船高。“低”收入女性却连想也不敢这么想,不相信自己也可以挣上一大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