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女人最令人烦的八个陋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8:01   瑞丽女性网

  职场女性们在办公室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因为这会影响到一个职业女性的形象问题。当然每个人都希望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职场女性要充分的意识到在办公室里不比是在自己的家里,可以那么的随意,因为你的言行举止可能在被其他的人关注着。下面这8个陋习还请各位职业女性能够谨记!

职场女人最令人烦的八个陋习(图)
职场女性们在办公室里,一定要谨记8个陋习

  1、拿着女性用品到处张扬

  以前男人抽烟都要避着女性,随着女性也开始抽烟开始,男女平等的意识就加强了。可是,有一些女性用品,比如卫生巾,永远是不可能和男人达到平等的。亲密的人也就罢了,如果仅仅是普通同事,还是免了吧,该收就得收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