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求职期大幅前移:求知求职难两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2:16   东方网-新民晚报

  这几天,本市各高校陆续开学。记者发现,毕业生的求职季比往年提前到来。2008年度的招聘刚刚落幕,各用人单位已开始发布新一轮招聘信息,网罗“新鲜血液”。而毕业生早已开始未雨绸缪,为求职备战。

  企业 提前“抢”人才

  尚未开学,上海交通大学就业服务网即发布了无锡下月举办人才交流会的信息,欢迎优秀毕业生踊跃参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和事业平台。为了吸引毕业生参加,主办方还提供相应的差旅补贴。复旦大学就业网自8月中旬起,陆续发布了数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部分金融类单位已开始接受大学生投递的简历。

  历年校园招聘的“先锋”——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今年也提前启动招聘计划。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招聘总监王文佶宣布,在线申请将于9月启动,比往年有所提前。为了争夺优秀人才,德勤在暑假即抢先一拍与大学生“联络感情”,为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了一场职业指导培训。今年德勤在全国高校计划招聘超过1500名应届毕业生,比去年的计划增加200人,其中在上海地区的招聘计划不少于400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