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报-新浪教育联合调查:教师节你给老师送礼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9:22   新浪教育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到了,好在和今年的中秋节正好赶上前后脚。家长和学生在为只需要拎盒月饼给老师送礼而感到轻松的时候,不少老师却为每天都在同事和领导的“监督”下收礼而烦恼。教师节礼物,该不该送?送什么什么最合适?老师要不要收?成了家长、学生、老师三方都很挠头的一件事。竞报和新浪教育频道联合推出调查:教师节你给老师送礼吗?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如果您对此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您也可以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1、 你认为教师节是否该向老师送礼物?
该送。为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应该在节日送份礼物以示心意。
不该送。为人师表,礼物会有损教师的身份。

2、老师要不要收学生的礼物?
可以收。是学生、家长自愿送的,并没有暗示和强迫。伸手不打笑脸人。
不收。说不清楚是求你办事,还是真的尊敬你。

3、教师节你会给老师准备什么礼物?
购物礼券
月饼
自制卡片
鲜花
鼓励旅游机会
一杯茶
其他

4、会给所有老师都送礼物吗?
不会。礼物一定是送给对孩子有帮助的班主任和主课老师。
会。所有老师都值得都应该收到教师节的礼物。

5、你认为,有必要对教师收礼进行详细规范吗?
没必要。送不送,收不收完全是老师和家长、学生之间的个人问题。
有必要。可以规范社会秩序。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