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白领职场生存六大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20:31   三九健康网

  信息技术的发展将使许多传统白领的工作需要“升级换代”,新世纪的白领面对更开放的商业社会,更激烈的商业竞争,更透明的工作环境,他们需要哪些最低生存技能?

  1、技巧:价值观在变化。

  现在的一些白领工作会由越来越多的“软件”代替,白领办公人员需要更多被世人认为有价值的技巧,不能在公司中充分表现出你的特色来,注定会失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