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师节福建鲤城百万重奖优秀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31   东南早报

  昨日是第24个教师节,鲤城区32所先进学校、532名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共800多人次获得百万元的奖教基金奖励。

  据介绍,为促进该区教育再上新台阶,2005年,鲤城区专门设立了1000万元的奖教基金,每年拿出100万元奖励在教育教学一线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该奖涵盖面广,激励性强,已成为鲤城区实施素质教育、创建教育强区、优化教师队伍的有力助推器。在过去一年,鲤城被授予“省级教育工作先进区”,被教育部授予“全国社区教育试验区”。

  □相关新闻

  我省表彰58名高校名师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省教育厅昨日作出决定,对厦门大学郑振龙等58名福建省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予以表彰。

  本科教学方面的名师有厦门大学的郑振龙、杨圣云、李清彪、董炎明、徐崇利、宋思扬,华侨大学的吴季怀、方柏山,福州大学的朱永春、王晓东,福建师范大学的蔡声镇、林深、余文森、马达,福建农林大学的郑传芳、林文雄、张春霞、张绍升,福建医科大学的张文昌,福建中医学院的陈立典、王和鸣,集美大学的杨国豪、关瑞章、李咏梅、苏文金,漳州师范学院的庄瓦金、张桂兴,泉州师范学院的林华东,福建工程学院的刘元芳,闽江学院的甘应进,厦门理工学院的魏志成,三明学院的周文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陈庆元。

  高职高专教学方面的名师有厦门理工学院的郭肖华,福建警察学院的曹文安、胡宝珍,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吴贵明,宁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黄家骅,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傅高升、陈宏,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许冬梅,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李宝银,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陈金雄、彭宏,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高汝武、黄瑞梅,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的陈育钦,黎明职业大学的李伙穆、余大杭,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的檀小舒,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康玉文、杨芝萍,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张阿芬,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朱世泽,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姚江武,福建儿童发展职业学院的郑健成,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赵金明,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庄兴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