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中国年薪百万的六大职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52   新浪教育

  想找一份年薪100万以上的职业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现在有哪些行业肯出如此高的薪水请一位中国本土的雇员呢?


奢侈品销售总监(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奢侈品销售总监

  不要以为高薪的职位都是给外国人准备的,其实,外国人比中国人更希望这些岗位能由本土的人才接管。因为同样的工作,外国主管的薪水也许是中国主管的几倍。

  以往,钟表、钢笔、皮包等奢侈品在中国的销售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效果。前几年开始,很多生产奢侈品的厂家改变原来请百货公司代卖的做法,自己在中国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很多连锁专卖店。去年,以纪梵希为例,一年间,就先后聘用了两名上海地区首席代表。对中介公司推荐的另外两名人选,他们也不肯放手,说近期就会派上用场。

本文选自《我的大学》杂志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