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班级建网站 美女老师外号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0:20   重庆时报
小学班级建网站美女老师外号多(图)
为了让同学们理解《小儿垂钓》一文中“蓬头”的含义,李老师抓乱了自己的头发 李文彬 摄

  编前语 搜索“人气老师” 请你推荐

  新学年已经进行了近半个月,新同学、新老师正在磨合中了解。面对普遍是“90后”、“00后”的中小学生,老师们与他们相处的方式也在悄然发生变化。什么样的老师才是孩子们喜欢的老师?作为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的你们,到底喜欢什么样的老师?麻辣型、文质彬彬型,还是帅哥美女型?本报邀你推荐你喜欢的“人气老师”,如有合适人选,请拨打时报通66099999告诉我们。

  本报讯(记者 高敏) 在人民小学三年级五班学生的眼中,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李若兰老师常常一天一个样,在同学们看来,每天看到李老师就是享受。

  只戴一只耳环 很正常

  眼睛水灵,身材苗条,微笑时,牙齿绝对超过八颗。昨天早上,李若兰穿着粉色衬衣和迷彩裤子,戴着一只耳环来到教室上课,居然没有一个同学有“老师今天怎么只戴了一只耳环”的疑问。李新芊同学告诉记者,李老师特别“臭美”,几乎是一天换一套衣服。

  “李老师最漂亮的照片在我们班上的网站里!”小男孩李子敬向记者隆重推荐。原来,去年李老师当了一回模特,扮相特别像埃及艳后,“埃及艳后”的外号由此叫开。

  一年级开始,李老师的班级创建了本班的网站,名为“微笑中队”,里面有老师的工作记录,还有生活照,也有同学们的奇闻趣事和家长的留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教师节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