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右逢源:职场美女的七种致命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2:18   新浪教育论坛

  作者:liyanjie530

  年前,美人毕业刚工作时,以为自己投错了胎,咋跑到这么一个勾心斗角的地方?这可苦了俺了:同事们性格不同,习惯各异,每两个人之间配合都像谈恋爱,要彼此适应着、磨合着、尊重着、理解着。俺晕晕乎乎地混到今天,才混上个组长,管着俩秘书、仨工程师,是五人之上,万人之下的差使。但俺专心工作,并摸索出工作中必备的几种武器,供大家参考。

  武器一:无言杖

  办公室里有一位大姐,人很热情,就是嘴太碎,爱在同事中间传话,经常是东家长西家短,李家深张家浅地乱说。每次她对俺说,俺都报以热情的微笑,可就是从不接话茬儿,时间长了,她觉得找不到共鸣,自然不再找俺了。

  总结:这样的人,每个单位都不少,对于他们说的话,只当耳旁风,哼哈地应付,不随声附和,更不以讹传讹,只当耳朵受一次污染,然后洗洗干净就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