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所211大学办理“名校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3:21   新浪教育

  国家二十一世纪重点建设的百所大学(211大学)陆续与建行合作办理“名校卡”(银行贷记卡)。继清华、人大等高校办理之后,我校已正式开始办理,欢迎北工大校友积极回校办理,详情请查看北工大网站www.bjut.edu.cn,或电话咨询北工大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电话:67391821、67392258)。

  注:此卡对个人消费有很大益处,同时消费满1000元,建行资助北工大教育1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