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调查:你会问总统候选人什么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6:39   新浪教育
联合调查:你会问总统候选人什么问题(图)
你会问总统候选人什么问题

   这个报道团队的成员是汕头大学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的8名师生,受李嘉诚基金会的资助,于2008年8月-11月期间前往美国实地考察采访总统大选,向国内外报章发回第一手的现场报道。这是中国高校首创最大规模的美国大选报道活动。 汕头大学新浪教育频道联合推出调查:你会问候选人什么问题? 欢迎大家踊跃投票。如果您对此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您也可以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如果你有机会问奥巴马或麦凯恩一个问题,你将会问什么呢?
对华态度:您怎么看待中美关系?接触还是遏制?
中国领土:您对待西藏是什么态度?
大国政策:您认为美国对待俄罗斯和对待中国的区别是什么?
贸易政策:您是否支持自由贸易以及中国对美出口?
环保政策:美国如何领导世界进行环保革命?
国际政策:您如何处理中东问题和反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