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顶级动漫大师汇聚Aniwow2008大学生动画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6:49   卡酷

全球顶级动漫大师汇聚Aniwow2008大学生动画节
顶级动漫大师汇聚大学生动画节

  “让中国动画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文化”, 即将开幕的KAKU[Aniwow! 2008]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百所高校的上千名大学生参与。届时,国内外50余位知名动画专家还将齐聚北京,与广大动画爱好者共同分享画创作的经历。

  本届大赛所邀请的嘉宾包括法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动画学院的知名教授、著名动画制作公司负责人,以及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等专业媒体代表。包括迪士尼动画师、编剧兰蒂•卡特莱特,著名动画导演、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总导演曾伟京在内的数十位国内外顶级动漫大师将参与到竞赛单元各个奖项的评审活动中,共同评选出北京动漫文化创意大奖、卡酷动漫创意大奖、白杨奖等多个奖项。

  同时,为了更好的让动画爱好者们接触到世界动画业发展的脉搏,组委会特设了大师课程单元。届时,加拿大Sheridan学院艾瑞克•瑞威尔、法国Gobelins学院著名动画导演村上•吉米、迪士尼公司三维制作总监凯文•盖格、韩国著名动画导演郑仁、加拿大国家电影局制片人茱莉•罗伊等业界和学界的专家学者将献上精彩纷呈的讲演。此外,中国动画业的前辈们也将欢聚一堂,共同追寻中国动画艺术的起源及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