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理工大学面向社会公开选拔17位学院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7:52   新浪教育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结合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实际,经研究,北京理工大学面向校内外公开选拔学校全部17名学院院长。

  北京理工大学一所理工为主,工理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前身是1940年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延安自然科学院;是1959年全国首批颁布的16所重点大学之一;1984年成为全国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2000年第十所进入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的“985工程”院校行列,被誉为“当今中国高校的国家队。”

  学校目前设有17个学院,拥有4个一级国家重点学科,5个二级国家重点学科,17个博士后流动站,1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61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4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999、2007年两次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学校现有4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4个国家学科点专业实验室,近5年,学校科研经费总投入一直在全国前10位之列。2007年在教育部高校科学技术奖中,获一等奖3项,在全国高校排名第8位。

  本次公开选拔院长的学院有:航天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光电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基本条件、岗位职责、报名方法、相关待遇、联系方式详见北京理工大学校园网主页(www.bit.edu.cn)相关专栏。报名截止时间:2008年11月20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