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北京中加工商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1:36   新浪教育

  2008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3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中加工商学院是根据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暂行规定》,由北京工业大学和加拿大商业科技学院于1995年共同创办的中外合作学院。中加学院兼承中加双方优势,专门为外国驻华商务机构、外资企业以及国内外向型企、事业机构培养精通国际商务运作和惯例的现代管理和技术人才。现在,中加学院已成为一所国际型学院,是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一批著名院校的定点合作单位,并成功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办、北京市教委和美国西北区学校联合会的多次评估。中加学院在北京设有三个校区,中、外教师近百名,在校生近千名,毕业生三千余名,有的在国外深造,有的在国内外资企业任职。

  办学宗旨 为学生服务,传授商务知识和技能;为企业服务,输送高素质商务人才;为社会服务,编织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纽带。

  发展目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明确指出:"国家鼓励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 中加学院作为中国与加拿大的合作学校,将充分发挥对外交流与合作纽带的作用,积极开拓对外交往渠道,择优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项目和管理方法,争取在21世纪初建成一所具有鲜明特色、较大规模的国际型工商学院。

  专业与教学项目 中加学院自成立以来,开设了从硕士研究生到本科、专科等不同层次的高等教育和高等职业培训项目,所有项目都是从北美、欧洲和大洋洲等地区发达国家引进,都经过专家筛选,适合中国市场需要,经过政府主管部门审批。专业分为“工商管理”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大类,毕业及结业生或出国留学完成学业,或获取国际认可文凭和证书,由学校协助安排就业。

  我院开设以下专业和教学项目:

  国际合作本科“工商管理”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招收高中毕业生,与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国名校联合培养,国内学习两年,国外学习两年,取得国外学士学位。

  中英(留学)“专升本” “商科”和“工商管理”类专业,招收各类专科毕业生,国内学习一年(分全日制和业余制);英国朴次茅斯大学或斯泰福厦大学学习一年,取得英国学士学位。

  中美合作“专升本” “工商管理” 和“计算机软件工程”类专业,招收各类专科毕业生,业余制两年,分别学习本院与美国亚利桑纳州“西部国际大学” 和印第安纳州“ITT理工学院”课程,取得美国学士学位资格,国家批准并认可。

  美国工商管理硕士(MBA)与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合作培养“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及“综合”专业方向MBA;招收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本科毕业生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科毕业生;业余制两年。在校生和毕业生近千人,大多来自ABB、AT&T、奔驰、杜邦、福特、惠普、IBM、雀巢、微软、摩托罗拉、通用电气、施耐德、壳牌石油、世界银行等著名企业。

  企业培训 举办CFA等金融认证培训;全面、系统培养管理和英语应用能力;客户包括:原外经贸部、美国福特基金会、施耐德、通用电气、惠普、飞利浦、摩托罗拉、北方电讯、壳牌石油等世界著名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