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语盘点2008:用一个字一个词描述中国与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6:50   新浪教育

  2008年,我们百感交集。

  经历了地震的恐惧与悲伤,分享了奥运的欢乐与祥和,见证了神七的创举与奇迹,体味了改革的艰辛与丰硕。我们曾为之痛彻心扉,曾为之纵情欢乐,曾为之挥洒豪迈……

  这是多灾多难的一年,也是丰饶多姿的一年。它注定要在此后的岁月中被一再追溯。

  而我们,能否从浩瀚的汉语中寻找一个字、一个词,来为如此不平凡的一年点题?

  回望2008,关于中国,关于世界。

  风云变幻的局势,跌宕起伏的生活,温馨细琐的片段。

  让我们来记录、回味、珍藏。

  主办方:

  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网络媒体语言分中心

  商务印书馆

  新浪网教育频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汉语盘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