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举行“两会代表畅谈民办教育”高端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21:24   新浪教育
新浪举行“两会代表畅谈民办教育”高端访谈
“两会代表畅谈民办教育改革和发展”活动嘉宾合影

  “高端访谈”是新浪教育频道2009年重点打造的系列访谈活动,力图以新浪作为网络平台,邀请教育机构高端人士做客新浪,解读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提出各家见解和观点。

  3月12日,高端访谈推出第五期,主题为“两会代表畅谈民办教育改革和发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制定是当前教育界乃至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问题。两会是各界代表向国家大政方针建言献策的重要机遇。为此,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民办教育协会、新浪教育频道和北京青年报人才时代周刊在两会期间,密切联系关注民办教育发展的两会代表,携手举办“两会代表畅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之民办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活动。邀请两会代表与民办教育界权威专家做客新浪教育论坛,畅谈民办教育中共同关注的问题,共商解决对策,为今后民办教育的健康、规范发展提供可借鉴意义。

  本次活动由活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事业发展部常务副部长马学雷主持,西安外事学院院长黄藤、锡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杰庭、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郑增仪、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副司长张文、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院长余临、北京幸福泉全国连锁幼儿园总园长程淮、江西城市职业学院理事长黄玉林等皆发表了精彩观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