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羊网:09年“就业力大比拼”全国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6:43   金羊网

  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09年就业力大比拼已逐渐在全国各个地区拉开帷幕。

  为帮助处于就业迷惘期大学同学更清晰地了解自己,更好地把握雇主的要求,并能在毕业前以适当的知识和技能武装好自己,ACCA联同多家合作机构为本次比赛提供了2760个逻辑推理测试,1000多个涵盖英文、技

  能以及专业知识的培训机会,675个英语测试,数次与知名企业人力资源和高级管理层的直接对话机会以及超过140个实习岗位。 ACCA中国总监罗美仪表示:“‘ACCA就业力大比拼’活动自2004年首次举办,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连续成功举办5年,去年更是首次举办了全国总决赛。2008年有超过5400名优秀的在校大学生通过一系列的笔试、校园面试、就业力训练营和与知名企业互动等活动环节,获得了有益的职业规划指导,提高了自身就业能力。五年来,此大赛成就了大批乐观积极、勇敢自信的大学生,也帮助他们顺利迈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工作。”

  有兴趣了解和参加2009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的人士可通过新浪网http://edu.sina.com.cn/j/ACCA2009在线浏览相关新闻和报名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