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新闻网:名企HR高度评价就业力大比拼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6:45   广东新闻网

  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的2009年就业力大比拼已逐渐在全国各个地区拉开帷幕。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及香港五个赛区将在2至5月间分别举行就业力大比拼区域比赛,各区域的前三甲选手将于7月前往上海争夺全国总冠军。

  为了帮助处于就业迷惘期大学同学更清晰的了解自己,更好的把握雇主的要求并能在毕业前以适当的知识和技能武装好自己,ACCA联同多家合作机构为本次比赛提供了2760个逻辑推理测试,1000多个涵盖英文、技能以及专业知识的培训机会,675个英语测试,数次与知名企业人力资源和高级管理层的直接对话机会以及超过140个实习岗位。

  ACCA中国总监罗美仪表示:“ACCA一向以培养财会精英为己任,致力于鼓励及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ACCA就业力大比拼’活动自2004年首次举办,到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连续成功举办5年,去年我们更是首次举办了‘ACCA就业力大比拼’全国总决赛。2008年有超过5400名优秀的在校大学生通过一系列的笔试、校园面试、就业力训练营和与知名企业互动等活动环节,获得了有益的职业规划指导,提高了自身就业能力。五年来,此大赛成就了大批乐观积极、勇敢自信的大学生,也帮助他们顺利迈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工作。”

  来自普华永道的人力资源经理刘节表示:“作为中国及全球最具规模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一直致力于人才的培养和开发,为此我们也设立了专门的奖学金和海外实习机会。在当前金融危机下,社会对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精深的专业知识以外,出色的沟通协作、游韧的应变能力等软性素质和能力在当前则更为强调。就业力大比拼活动则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提高软性素质的平台,既要善个人之长又要集群英之慧,这也与普华永道的用人原则相契合。”

  毕马威人力资源招聘总监苏蕙英说:“KPMG欢迎具备综合素质的精英人才加入我们不断发展的专业团队。综合素质涵盖以下几个方面:有责任感、积极进取,求知欲强,具备出色的人际沟通技巧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渴望成为优秀的专业人员。我们期望当代大学生能坚持学习,不断地提升专业能力,同时培养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把握机遇,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我们欣喜地看到,不少大学生于就业力大比拼活动中脱颖而出,毕业后成为了KPMG优秀团队中的成员。”(记者/谭颖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