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学生在足球赛场向观众竖中指 遭人肉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20:07   新京报

  本周四,在校内足球赛上向看台竖中指后,清华大学研二学生王阳(化名)就被搜索出来。随后数日,其校内网主页收到辱骂留言。目前,学校体育教研组已经介入“竖中指”一事。

  在4月9日清华大学校内足球赛甲组决赛中,两系对决。据当日的观众称,球员王阳在被裁判两张黄牌罚下时,向观众席竖起中指,激起现场学生不满并向其投掷水瓶。

  “确实冲动了!”王阳称,他因冲撞对方球员吃到一张黄牌后被看台球迷骂,随后再吃黄牌时,骂声更高,“一下就蒙了”,遂向对方观众比起了中指,希望对方闭嘴。

  对此,王阳表示道歉,并将致歉信发至学校论坛上,但在此之前,上述论坛已被大量谩骂、谴责声充溢,要求其“踢球要有球品”并真诚道歉。

  此外,有网友将其姓名、宿舍及电话发至网上。随后,据王阳称,大量谩骂便涌入其校内网的主页上,指责其公然挑衅。王阳导师及媒体也分别收到举报材料。

  目前,学校体育教研组已经介入“竖中指”一事。(记者张媛 实习生张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