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营养联盟将掀起营养师执业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6:13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营养联盟全国工作站合作交流大会将于6月 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将掀起中国营养师的执业高潮。据悉,中国营养联盟即将在全国各个城市设立营养工作站和营养师俱乐部,此举将为全国各省市培养大批专业化的营养人才,并为其提供工作平台。

  欧美发达国家平均每300人就有1名营养师。中国拥有13亿的庞大人口,而在册的营养师不足3000人,其中一部分人已经超龄退休,一部分在医院做临床营养师,从事疾病的治疗;而学校、企事业单位、健身中心、幼儿园、餐饮机构、社区等需要普及营养知识的地方急缺更专业的营养人才。仅仅解决我国居民对营养师的需求,就大约需要400万营养师;而那些具有更专业化知识和技能的营养师,备受营养健康行业市场的青睐。因此,营养师人才的培养向更专业化发展已成必然趋势。

  中国营养联盟是国内首家获得政府部门批准的营养网络平台,多年来不仅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复合型营养师人才,经过专家近两年的研究与开发,目前已经面向社会启动了更专业化的营养师人才培养工程:保健营养师(保健食品行业)、美容营养师(健康美容行业)、运动营养师(健身俱乐部)、社区与家庭营养师(社区与家庭)、儿童营养师(幼儿园与托幼机构)、临床营养师(医疗保健领域)、点菜营养师(餐饮机构)等主要领域。毕业的优秀营养师,将在中国营养联盟全国各地工作站直接解决就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