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新浪首届教育博客大赛:参赛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 15:56   新浪校园

  “超级成长--首届教育博客大赛”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新浪教育频道联手打造,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教育博客大赛。无论你是教师、学生、家长,还是任何一个关心教育、怀念校园生活的人,都可以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奖品丰厚、获奖面宽,冠军将获得出国参加冬令营的机会,数百名优秀选手将获得笔记本电脑、电子相册等重磅奖品。幸运者还获得与教育名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把自己的博客添加到名博的友情链接上。大赛报名时间为2009年8月3日—9月13日,9月下旬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点击此处在线报名]

  首届教育博客大赛:参赛方式

  1、登录新浪博客“新东方新浪教育博客大赛”专区,在线报名表之后即可参加本次大赛。

  2、本次比赛报名采用“推荐制”,包括三类人群:博导、博乐、博客。

  博导:本届大赛邀请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并有资深写博经验的教育名人担任“博导”,博导在专题页面有专区呈现,撰写博文推荐比赛,并有在比赛中推荐博客的权利。博导还将担任比赛评委。

  博乐:推荐别人参加比赛的网友为“博乐”,“博乐”可推荐别人参加比赛,推荐人数不受限制。博乐有机会获得最佳博乐奖,并可通过抽奖获得幸运奖。

  博客:自己报名参加比赛或者别人推荐参加比赛的博主为博客,可通过发表博文表达自己的对教育的看法或者自己有关教育主题的故事等。参加比赛的博客有机会获得一、二、三等奖及最具人气、文字、图片、视频等单项奖,还可通过抽奖获得幸运奖。

  3、个人不能重复报名,也不能重复推荐一个人报名。但不同的人可以推荐同一个人参加比赛。

  4、报名参加比赛后,大赛组委会会对报名的博客进行内容审查,审查通过后,个人博客页面会出现“本博已参加超级成长”的文字提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