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一名新生入学一天被确诊甲型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 11:53   中国新闻网

  8月27日,清华大学一名2009级信息学院计算机系的新生被确诊患甲型H1N1流感。发生此事后,校方按照海淀疾控中心的要求,将10多名密切接触者安排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校方已发出通知,要求2009级的本科新生7到10天内暂停室内人群聚集活动。

  记者昨天了解到,紫荆公寓2号楼内的2009级新生宿舍前晚已进行了全面消毒。

  一名校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28日上午,海淀CDC(疾控中心)向校方通报了一名新生患有甲型H1N1流感的消息,随后,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对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控制意识,严格提高防控级别,避免学校出现大面积的爆发,尤其要坚决防止甲型H1N1流感波及参加国庆游行等活动的师生。

  校方表示,正常的教学、科研活动坚持进行,但要强化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要求。对2009级本科新生,要求7至10天内暂停室内人群聚集活动,必须的活动可适当延期,在顺利经过健康观察期后再进行。对报到的2009级研究生新生要求加强体温检测,同时要减少不必要的室内聚集活动。

  (肖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