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情侣开始陆续返校 大学周边旅馆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 21:02   钱江晚报

  大学开学在即,不少学生已经陆续返回校园。尤其是不少学生情侣,在经历了将近两个月的分离后,纷纷急着回校,享受开学前短暂的二人世界,这着实让周边的小旅馆火爆了一把。昨天,记者在下沙高教园区采访时发现,学校附近的家庭旅馆几乎全部爆满。一家旅馆老板告诉记者,这几天入住的九成都是学生情侣。

  记者沿大学城附近不远的一条小路走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家挨着一家的私人旅馆,其间不时可以看到学生情侣进出。不少旅馆已经打出了客满的牌子。记者走进其中一家旅社,坐在前台的老板翟先生笑着告诉记者:“还好你来得早,还有空房间,要是你晚来了,我可不敢保证。”

  “这两天大学生开始回校了,又没开学,学生都成双成对往旅馆跑。登记身份证的时候一看全是1988年、1989年的。”记者发现,平时暑假里才40元左右的房价,现在已经涨到了100元。

  几家旅社老板都说,到了正式开学那几天生意会更火,那时候来的都是陪新生上学的父母,有的房间现在已经被提前订了。“每年大学新生来报到的时候,都有不少家长全程陪同,不少操心的家长干脆就在大学生城附近开房间住几天,帮孩子收拾,到时候房价还要小涨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