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川各学校加强预防 确定一天消毒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0:02   新消息报

  昨日,银川市中小学加强了对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工作,学校的消毒由一周一次增加到一天两次,学生有感冒发烧症状,均被劝回家休息观察,并实行严格的准销假制度。

  昨日7时30分许,银川三中八年级的一名男生拿着请假条和医院证明到学校医务室销假。该男生刚销完假,一女生又因发烧来请假,医务室的王医生详细询问了其病情并进行了登记。而银川三小昨日早晨对班主任进行了《各班预防传染病晨检统计表》紧急培训,要求各班主任在晨检时详细登记学生的生病症状。

  据悉,银川市教育部门要求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及学校要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启动防控预案。各学校要对学校教室、图书馆、办公室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消毒、通风,并加强晨检,做好记录,追查未到校学生情况,及时发现及时隔离治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