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发生疫情学校可采取局部停课等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07   新消息报

  昨日,我区启动应对甲型H1N1流感应急预案,发生疫情的学校可采取局部停课等措施防止疫情蔓延。

  预案指出,对已经确诊人员,卫生部门应做好治疗工作,防治病情进一步恶化,让患者早日康复;医疗卫生部门要关注与患者密切接触者的身体情况变化;以各类学校为重点,做好防控工作,大、中、小学要做好晨检工作,学校所有场所和角落要进行消毒。学校一旦发生疫情,由卫生部门提出建议,由教育部门科学合理地安排部署,采取局部停课等措施。

  此外,密切关注国庆节期间的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机场、车站和外来人员的监测工作。同时,做好医药卫生的储备,最大限度控制疫情,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