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西安两所万人高校因甲流封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5:26   半岛晨报

  截至 9月 15日,陕西省教育系统已报告甲流确诊病例均发生在西安地区,涉及12所学校。其中西安文理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已采取封校措施。

  最新统计资料显示,陕西省教育系统已报告甲流确诊病例均发生在西安地区,涉及12所学校,其中高校9所、中学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一所。截至15日,西安文理学院累计确诊病例为59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累计确诊病例22例。

  据了解,最早发生聚集性疫情确诊病例的西安文理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近万人,教职工900余人。该学院于9月3日确诊第一批甲型H1N1流感病例,校方宣布全校从9月4日起停课,至最后一名确诊病例发病后七天,不再出现新的病例,停课将终止。学校严格控制人员出入,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学校内部划分为隔离区和生活区两个部分,生活区内的学生可以在校内活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有在校学生一万余名,9月9日发现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已累计确诊病例为22例。事发后,学校紧急启动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二类预案,并从9月12日起对学校南北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医学隔离观察区中的学生伙食由校方后勤部门专门供应,一万多名在校学生一律不得离开学校,校外人员不得进入学校。目前校园内教学秩序正常,学生没有停课。A07b

  中新社西安9月16日电

  又讯 卫生部16日通报,截至9月16日,我国内地31个省区市累计报告1022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6098例,没有因甲型H1N1流感所致的死亡病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