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周报》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5:53   新浪教育
《英语周报》报社工作人员与社领导在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展区合影(从左至右 单旭阳、办公室副主任郝红建、副社长张宇、刘瑞、甄垚、高文亮)
《英语周报》报社工作人员与社领导在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展区合影

  2009年9月19日上午,在绵绵细雨中,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如约而至,再一次为中外友人献上视觉盛宴。本届大展吸引了来自五大洲的40余个国外摄影机构、策展人和国际众多摄影艺术家参展,作为教辅传媒界的领军旗帜、行业内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有着期发行量1600万传奇神话的《英语周报》又一次开创了行业先河,成为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自举办以来首例教辅类传媒参展机构。《英语周报》社在以副社长张宇为策展人的组织下经过层层评选,挑出了13幅具有代表意义的照片作为参展机构走进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同时,《英语周报》社依托大展举办“《英语周报》创刊二十六周年图片展及员工作品展”,将通过展览全面反映英语周报社26年来取得的成就,把《英语周报》的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了《英语周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