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新浪首届教育博客大赛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1:58   新浪教育

  2009年8月-9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手新浪教育频道共同组织举办了“超级成长”新东方新浪教育博客大赛。此次活动以新浪网为平台,以博客为活动推广形式,利用新浪的博客平台,招募广大网友参与活动,活动覆盖范围主要是大学生、中学生、教师、年轻白领、热心教育人士。本次活动以邀请广大网友推荐优秀博客的方式,并通过网友投票选出优秀博文、博客奖,推荐优秀博客者当选为最佳博乐。

  虽然此次活动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但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共吸引近5000人撰写博文参赛,活动总投票量达30万人次。10月29日,活动在北京中关村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新东方总裁俞敏洪、青年作家郭敬明、著名主持人阿忆等为获奖者颁奖,并鼓励他们继续在博客中发表优秀的文章。以下为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乌蒙流浪者

  二等奖(3名)

  铁铮  荻花涟漪  四眼先生

  三等奖(6名)

  翠湖的鱼  举杯望明月  杨永龙

  王晓霞  雨寒  张宇东

  最佳人气博客奖

  子非鱼

  最佳文字博客

  南雁

  最佳博乐奖

  彭凯雷

  幸运博客奖(20名)

  黄洋  人民教师  代军哥哥  悠侠  凡凡

  爱情海不在了  野山  朱绍轩  魏老师  想想

  平夫  陈鱼  谢尚江  兰章雅韵  江天一樵

  韩国成  左右  徐浚  美于自然  黄月亮红月亮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