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现场嘉宾认真观看新浪教育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20:07   新浪教育

现场嘉宾认真观看新浪教育宣传片

现场嘉宾认真观看新浪教育宣传片

  “高端访谈”是新浪教育频道从2009年开始重点打造的系列访谈活动,力图以新浪作为网络平台,邀请教育机构高端人士做客新浪,解读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提出各家见解和观点。

  1月13日,新浪教育频道举行2010年中国教育盛典高端访谈系列之中国远程教育市场展望。七大网络教育机构参加本次访谈,围绕2009年远程教育取得了哪些发展、2010年怎样更好地发展远程教育以及如何提升远程教育受众的就业竞争力做一个共同的探讨。正保远程教育高级副总裁梁峥、新东方在线CEO孙畅、101远程教育网副总经理梁承昊、北京四中网校副校长刘开朝、北京北大附中联想远程教育李凌已、华图网校总经理李品友、华夏大地教育网公平、新浪网信息中心总监梅景松出席了峰会并进行精彩演讲。访谈已结束,图为现场嘉宾认真观看新浪教育宣传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