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安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古一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23:44   新浪教育
安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古一思
安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TO古一思

  古一思 简介

  2008年1月,古一思加入安博教育集团(Ambow Education), 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TO) , 全面负责集团企业技术战略方向、研究院、互联网和IT服务及职业教育事业部的工作。

  作为经验丰富的IT职业经理人, 古一思在全球500强大型国际企业任职近20年。加入安博之前曾任思科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曾率领中国和亚太区团队实施过许多重要的全球及亚太地区项目,推动企业战略和IT技术决策的有机结合,提高思科的整体运营效率,同时负责管理和协调思科大中国区和亚太区的IT服务供应商。

  2000-2005年12月先后任职通用电气公司(GE)医疗集团曾任大中国区首席信息官和亚太区IT总监。她不仅是GE医疗集团第一位身居要职的中国女士,还在任职其间于2001-2004年连续获得年度亚太区及全球CIO大奖。

  在GE医疗集团之前,古一思作为中国区IT经理曾在英国石油公司(BP)工作九年。

  作为业内人士近年来多家著名媒体采访报道过古一思的业绩如东方卫视、上海第一财经、计算机经理世界、IT时代周刊、财富领袖、职业、腾讯网等, 并被评为2007中国百名最有影响力的CIO。在IDC国际数据公司与《IT经理世界》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全国优秀CIO评选中荣获“2008年度中国杰出CIO”大奖(Top 5)。其后又被《商业价值》和IT价值联盟评为“2009年中国最有价值CIO”。之后, 在国际绿色IT服务合作论坛暨2010中国-欧洲CIO峰会中, 由大会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机构联合推荐,古一思获评 “2009绿色IT应用优秀信息官”(China Top 10)。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