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博教育集团参与研究软件外包业国际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9:42   科技日报

  近日,安博教育集团与麦格劳——希尔集团旗下的杰迪保尔商务咨询公司对大连高新区服务外包成熟度展开深度分析,以帮助大连提高服务外包的国际竞争力。安博教育集团将参与研究,负责开发该指数的人力资源部分。

  据介绍,此次外包成熟度评价指数研究项目将面向大连的数百家软件和服务外包公司,就财务业绩、客户满意度、运营环境和人力资源等因素进行成熟度评价指数综合评测。研究的结果将用于大连高新区识别现有优势,同时确定优先改进的领域和措施。 

  此前,安博教育集团已与大连在人才培养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成为大连发展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的重要人才引擎。集团首席技术官古一思表示:“杰迪保尔和安博为大连提供服务外包成熟度指数调研服务,将为国内发展服务外包业树立一个国际化水平的标准,为国际发包企业、国内接包企业提供业务依据,使得更多的发包企业了解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水平,推进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

  大连高新区作为大连市软件和服务外包业的核心区,已成为国内软件产业聚集度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园区。拥有软件和服务外包专业人才8万人,软件和服务外包企业620多家,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52家,中国软件服务外包出口的前三强都在这里。近年来,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一直以40%的速度迅猛发展。今年第一季度,软件服务外包收入106亿元,同比增长44.2%。(赵凤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