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科与安博联手为昆山产业转型提供人才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9:55   人民网

  在安博昆山服务外包产业园投入运营一周年之际,思科—安博网络实验室正式落户该产业园。这是安博整合全球IT资源为教育服务的又一个典型案例。作为思科第一个全球范围内人才转型合作伙伴,安博将携手思科大力培养网络方向、动手能力较强的高水平人才,为昆山乃至长三角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思科—安博网络实验室是思科全球人才转型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帮助参加实训的学生直接感受世界先进技术在IT产业中的运用,更好地让学生从学习书本知识走向产业应用前端。网络实验室建成后,将以企业中的真实网络工程项目为载体进行实训,充分锻炼学员的动手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提高自己动手解决网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能力,力争把实验室建成教育信息化的新典范。

  安博昆山服务外包产业园运作一年来,已在昆实训学生7000余名,帮助刚走出校门的学生掌握了就业技能,提升了自身价值。安博教育集团总裁兼CEO黄劲博士表示,安博是中国领先的教育服务和教育技术提供商,思科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二者合作建立全球首个人才转型培训合作项目,将为有志于从事IT工作的个人提供就业前准备方面的培训,并借助思科授权职业认证体系以及全面培训课程,培养适应IT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端人才。

  据了解,除了与思科合作,安博还与惠普、微软等跨国公司开展了紧密合作。这些合作不仅包括技术、产品和服务,也包括商业模式、业务流程以及市场战略等方面,为安博在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记者 曹勇)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