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当一个合格的老师有多难?(教师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9:47   新浪教育

  我是一名自认为合格的教师,走进课堂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可现在我却怕进教室。怕进教室不是因为我不敬业,不是因是我没掌握教学生的本领,不是因为我不热爱我的事业,不是因为学校对我不好,不是因为我不务正业,而是现阶段我不知道如何去教调皮的学生。

  现在越来越多的老师认为,“当学生难,当老师更难”。对此,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大河报展开调查。

  如果你是老师,请参与下面的调查。

  如果你是学生,请点击此处参与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