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课堂资源单位介绍:北京商务管理学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8:09   新浪教育
银行理财交易模拟
银行理财交易模拟
中餐美食的烹饪制作
中餐美食的烹饪制作
食品雕花获奖作品
食品雕花获奖作品

  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社会大课堂

  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是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有花园路、远大路和西苑三大现代化校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学校教育科研力量强,专业领域地位高,以金融会计、美容与形象设计和烹饪三大北京市教委认定的骨干专业为龙头,以金融事务、计算机应用、电脑美术设计、商务英语、饭店服务管理、旅游服务管理、园林花卉等特色专业为一体,依托学校专业教学力量的优势地位,学校成为中国美容美发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动画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财经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美容与形象设计协会理事单位、计算机学会会员单位,金融会计、美容与形象设计和烹饪三大骨干专业的大型现代化实训基地是北京市、海淀区两级重点实训基地。

  学校依托先进的硬件条件,强大的师资力量,面向社会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目前可开展如下活动:

  1、个人理财:理财筹划、模拟炒股、资金流动、票币知识、票币识别、点钞等

  2、个人形象设计:美容护理、美发养护、色彩搭配等

  3、烹饪热炒:中餐热菜的烹饪制作

  4、面点制作:特色面点的制作

  5、食品雕刻:利用蔬菜、水果等原料进行创意雕刻

  6、西餐美食制作:常见西餐美食的制作

  7、饭店礼仪:宴会餐桌摆台方法、服务礼仪、口布花制作等

  8、FLASH动画制作:简单易学的动画制作

  9、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的操作、上网、安全防护、文字处理等

  10、艺术插花:多种花型的艺术插花方法

  11、多彩丝网花制作:逼真绚丽丝网仿真花的制作

  12、学生校园礼仪:仪表、仪态、文明用语、沟通技巧等

  13、经典茶艺:茶文化历史、茶品种介绍、茶艺操作等

  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学校参观指导,并将全力为社会大课堂公益活动提供精品服务!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