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大课堂活动纪实:大课堂特殊的课堂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20:53   新浪教育

  特殊的课堂

  海淀区前章村小学 何同学

  我们到白水洼小学看了一场精彩、令人振奋的表演。

  起初,我们都对这件事不太感兴趣,可结果却是看了吓一跳。

  我们都知道,一个残疾人面对一个正常人的心情往往是自卑的。因为他们在身体方面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身体的缺陷,但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却给我的印象是乐观、活泼的一群年轻人。

  在表演中,他们每个人都身手不凡。有一位盲人竟然用我们普通的锯拉出了美妙的声音,每个音调非常的清晰,让我们在场的人瞠目结舌,太了不起了!“千手观音”更是美妙绝伦,虽然他们都听不到美妙的音乐声,但他们的动作却是既协调又精彩。我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在优美的舞蹈动作中,我仿佛看到了几个大字“明天会更好!”他们表演的非常精彩,一种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他们是残疾人,然而却做出了我们常人无法实现的举动,可想而知,他们的付出更是我们常人无法想象的,他们经历的苦难更是我们常人没有经历的,我深深地被他们的这种精神震撼了!

  这次活动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课。想想自己,平时因为一点点的挫折失败就放弃自己的目标,停止了自己的行动。今天,我看到了这令人振奋的节目,对我的触动很大,此时我觉得自己太渺小了,我的那些困难又算得了什么!我想今天的节目将是我今后克服困难的动力,我也会像他们一样不断的挑战自己,战胜困难,从而超越自我!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